推广 热搜: 其他  财务管理  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实务  考试动态  会计  备考经验  试题中心  复习指导 

中级会计2021年成绩查询是哪天?

   日期:2021-09-30     作者:弾课堂    浏览:370    
核心提示:你的努力,终会有收成,不要害怕,勇敢前行。除延考区域外,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中级会计2021年成绩查询是哪天?这已经成为考生最为关注的问题了!那就一块儿看~

你的努力,终会有收成,不要害怕,勇敢前行。除延考区域外,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中级会计2021年成绩查询是哪天?这已经成为考生最为关注的问题了!那就一块儿看~

中级会计2021年成绩查询是哪天?

2021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将于十月20近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弾课堂校将准时为全国各省市中级会计师考试考生发布分数查询有关信息,便捷大伙准时查看到2021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敬请关注!

成绩公布时间:2021年十月20近日

成绩查询系统:点击预约查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

考后你还应该关注这部分!

合格分数线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往年合格标准为60分。

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部分区域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对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条件,领取证书的方法;对不符合报名要求提供不真实信息者,即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

成绩管理

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职员,需要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正当时!弾课堂校针对不同备考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和C位夺魁班等多种班型,赶快来加入大家吧,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中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