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来自高级会计职称刘圻老师的问候:学习修炼每一天考试成败已从前

   日期:2016-11-01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03    
核心提示:2016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于十月24日公布,弾课堂校辅导成效显著,学员纷纷发来喜讯!2016年高级会计职称全国状元源于网校!以下是来自刘圻老师的问候,期望能鼓励大伙,勇往直前!

2016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于十月24日公布,弾课堂校辅导成效显著,学员纷纷发来喜讯!2016年高级会计职称全国状元源于网校!以下是来自刘圻老师的问候,期望能鼓励大伙,勇往直前!

今年首次讲授《高级会计职称》的财务部分,谢谢大伙的支持。

这里第一祝贺大伙今年高会考试通过的同学,也鼓励需要重新再战的同学。专业的学习是每一天的修炼,考试是专业进化的副商品。

财务的本质是一种思维方法,考试题目其实非常难检验一个人的财务素养。

所以,过了不需要太得意,没过更别太忧伤。

大家把学习分摊到每一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刘圻

想高效备考,拿下2017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吗?跟好队,无所畏!2017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已开通,告别拖延症,明年来网校做状元吧!

2017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新课开通

 
打赏
 
更多>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高级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